back to urticaria day
Language

Urticariaday 2015:蕁麻疹控制

於去年2014年10月1日國際首次公開訂定蕁麻疹日,而第二個urticariaday即將在2015年10月1日到來。今年的urticariaday是關於“蕁麻疹的控制之下”。目的是讓蕁麻疹患者進行測試,如果他們的蕁麻疹非在控制之下就重新支配。
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已經設計了一個配套方案:蕁麻疹控制測試(UCT)。
它已被證實用於醫療用途,並且有助於優化蕁麻疹的治療。我們提供給您的UCT網址http://urticariaday.org/uct/face-upload/。我們也鼓勵您做這個測試及討論您的結果,並與蕁麻疹患者分享您的經驗將有利於其他人。我們要提昇醫界對蕁麻疹的專長,使他們可以發揮專長為蕁麻疹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來改善患者生活品質。
我們是誰?“我們”是我們所有的人:患者,醫生,組織,您和我。每個在urticariaday 2015參與者是蕁麻疹網絡社團的一部分。透過您的支持分享貢獻將增加urticariaday 2014的成功。由UNEV (蕁麻疹網絡eV) 和世界各地的許多組織致力於患者的過敏和蕁麻疹的改善條件和待遇,來鼓舞和支持urticariaday 2015 。

GA²LEN

http://daab e.V.

-> supporter

Urticaria Day website user guide

Download